啊兜

You're an expert at sorry.

来聊五毛钱的

最近你锥回归真的无心更文【前夜真的太太太太欲了,我先硬(误)为敬了】.....我快把大纲忘完了orz

最近还在学车 风里雨里 驾校等你 晒成黑炭了我....你想一下中原的伏天(一年中最热的时候)我还在太阳下练车....emmmmm.....以前一直觉得自己很黑了 驾校告诉我 我还可以再黑【围笑】

还有还有就是前阵子说的代孕梗 目前在构思大纲 决定写一篇中篇 但是情节还需完善 一旦大纲写好了 我会先库存着 等男友完结了 我就po出来


还有之于我之与你这篇 我真的...真的真的跃跃欲试了 控制不住我记几了 如果我能把我所想的感觉写出来的话 就已经是非常非常好了 但是估计这篇文更新的时候会重置 毕竟是一个新的世界观 设定要重新讲一讲 帮助理解文章 估计会有(嘻嘻)的情节 这个估计也是个中长篇

男友真的快完结了 我要再好好构思一下 尽早更文.....




————一个估计要被你们遗忘的灿白狗的尬聊


评论(3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