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兜

You're an expert at sorry.

有关勋兴番外的碎碎念


咸了好几天,终于开始撸文了。

撸了一篇番外,怎么说呢....
其实我特别喜欢文章里勋兴的相处模式,相互包容,相互扶持,允许对方拥有刻骨的过去,又更希望和对方一起创造铭心的未来。两颗残缺的心也在吴兴的加入下逐渐圆满起来。
【当我写到小呜呜亲哔哔小喷菇的时候,我都能脑补出我们忙内未来当了爸爸是怎样宠女儿的5555555我们的小奶包也长大了呀】

文中我也很有用意的模糊了一个人。
就是勋勋的前任。


我为什么模糊了他呢?
首先是因为番外里 这个人物最终去世了。我并不希望这个情节带入的真人身上,像是诅咒一样,是不好的事情,所以只字未提那人的名字。

其实是谁...其实大家都能猜出来吧?


其次,我比较喜欢队内的cp 我本人没有什么特别严重的cp洁癖【只要不是灿受和灿勋 我都能接受】
比如最近我们的蕾伊哥哥缺席集体活动 我内心的勋勉大旗又冉冉升起.....【醉了】



其实这篇番外也【勉强】填补了正文里挖下的几个坑,能看出来吗?



嘿嘿....

最后告诉你一个小秘密
我不更正文的原因是.......


隔得时间太久 我又换了手机【大纲在坏掉的旧手机上】我把情节忘了.....【下手轻点】

不过相信我!灿白也会一个合理的结局的!

啾咪!
【等我想起来了我就更正文 爱你们】

评论(3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