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兜

You're an expert at sorry.

【灿白】我和他的男朋友

29. 感谢【边伯贤】

 

“钟仁,你今天很奇怪啊。”我被金钟仁推搡着进了办公室,我脱下西装搭在一旁的沙发上。

金钟仁没有搭理我,只是站在离我不远处的地毯上,双手叉着腰,抿着嘴巴似乎在想些什么。

“我让你去查林什,你是查到了什么吗?所以才这样一副……呃……沉重的样子?”我用余光撇着他异常的举动,坐到办公桌前打开了电脑。

“是,我查到了些什么。”金钟仁松了松胸口的领带,长腿一迈跨坐在了我办公桌另一头的接待椅上,“林什,他赌。”

这是我万万没有想到的结果,我难免一惊:“……什么?”

金钟仁把椅子放好,正儿八经的坐在我的对面,慢条斯理道:“呵,这么吃惊么?你难道就不觉得林氏娱乐恢复的太快了吗?”

“一个连子公司都被迫关闭、总公司濒临倒闭的企业,居然在短短的一年内把公司的子公司扩展到了三所,其中还有海外的一所……”金钟仁挑眉,“难道不觉得这样的速度……太诡异了吗?”

我也是心中一紧,理智的思考后,确实如此。林氏娱乐本来就不是娱乐圈里的大型企划公司,拥有的潮流前端的明星可谓是屈指可数,再加上娱乐圈挑剔、难得的资源,如此想来,林氏的发展未免有些太过迅速和诡异了。

可我转念一想:“如果真的是通过不法的途径才使林氏企业的财力壮大,可这早就会引起工商所、税务局的注意,根本就轮不到我们来……”

“你未免也太天真了,伯贤。”金钟仁同情的嘲笑道,“你以为做这种铤而走险的事的人都没有脑子吗?”

“你听说过洗钱吗?”

再不相信,听金钟仁这么笃定的说到现在,我也动摇了:“你……你到底查到了什么……?”

金钟仁从怀里掏出一个方方正正的扁盒推到我面前。

我拆开来一看,里面是一张光碟。

“这是……”

“你记不记得就正好是8个月前,林什入股了一家五星级酒店?”

“那个酒店表面上经营着上得了台面的星级工作,实际上,在它的地下,有个赌庄。”

金钟仁看着我愈发吃惊的表情继续道,“凡是入了股的股东全都会参与赌庄的活动,等赚了大钱,在拿到酒店洗白。多简单方便的操作,当初的朴灿烈怎么就没有想到呢?”

听他这样提起朴灿烈我瞪了他一眼:“那这个光盘里的是……”

“是我那天让一个亲信混到林什的保镖队伍里跟进赌庄,用装在身上的微型摄像头记录下来的画面。”金钟仁唠过我的水杯喝了口水——估计也是说累了,“虽然画面不怎么清晰,但该有的对话一句都没少,估计是可以当成当堂的罪证了。”

我看着手心里那巴掌大小的光盘,仿佛看到了朴灿烈之后无顾虑发展的未来。心中的喜悦之情再也按耐不住。

大概是我喜上眉梢的表情实在太过明显,金钟仁又恢复了冷淡的语调:“你别高兴的太早了,你仔细想想林什为什么要铤而走险,疯了一样的捞钱?”

“呵,他怕是还对CNYL恋恋不舍呢吧,怕是一场商业大战又要开始了……”

金钟仁翘起二郎腿,坐在椅子上转圈:“话说,我帮你这么大一个忙,你连点表示都没有吗?”

我无奈的笑了笑,却还是十分真挚道:“谢谢你,钟仁。真的很感谢你。帮了我这么大一个忙,如果你以后有需要我帮忙的事,我一定……”

“好啊,”金钟仁不再转椅子了,他直直的看着正对着他的墙壁,眼睛睁得大大的,一眨不眨。他毫无感情的说:“我现在就有一件事需要你帮忙。”

“和朴灿烈离婚吧,伯贤。”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什么意思的剧情过度章,但为了之后的剧情还是要写。

估计再过几章后就要开始虐我的亲儿子了,让我好好的思索一下……

本来想着短虐一下就收尾,但我突然觉得那样的话……咸咸好可怜……

唔嘤,所以完结还要在等一下下……

评论(17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