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兜

You're an expert at sorry.

【灿白】我和他的男朋友

30.庆幸【金钟仁】

 

 

该怎样告诉痴情的他,朴灿烈是怎样残忍的一个人。

 

当我早早的到了BAEKY,秘书找我确定我和伯贤的行程时,我庆幸自己看到了她工作夹内页夹着的那张支票。

也无比的庆幸我顺手从夹子中把那张支票抽了出来。

 

“两清”

 

面额是三千万的支票,我瞬时就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。

 

我是多么的庆幸——

 

这两个字可以说是我这么多年来无比期待的了,可当这两个字真正出现在我面前时,我满脑子想的是如何把这件事情告诉边伯贤。

那个满心满肺都是朴灿烈的笨蛋,要是看到了这个,恐怕会难受的哭出来的吧。

 

正在我转为暗骂朴灿烈残忍,是懦夫,居然用这种无情的方式来伤害伯贤时,伯贤微笑着向我走了过来:

“你做什么呢,偷偷摸摸的。”

 

那个问题又浮上了我的脑海。

我……究竟该怎样,该怎样减少这件事对他的伤害,并且告诉这个傻子呢?

 

 

——“和朴灿烈离婚吧。”

是的,这就是我的方法,与其让伯贤做被动的,被伤害的一方;倒不如鼓励他,让他主动的去切断这段犹如玩笑般的感情。

 

我应该早就想到的,如果就这样简单的放弃了朴灿烈的话,他就不是边伯贤了。

 

温柔的笑容不见了,他的眸子暗了又暗,脸上露出了尴尬的神色“钟仁,我们不是说好了,不提……的这件事吗?”

 

“你不觉得你们之间的感情很可笑吗?”

——我承认自己的态度有些过激,但是如果他继续再这样坚持下去,我能帮他拦住朴灿烈“两清”的信息一次,那以后的两次、三次,我不在的时候,你该怎么办呢?

 

“你还想坚持多久啊边伯贤,你有没有想过,他到底想不想,就是,继续被你束缚着,待在你身边?”我结结巴巴的选着平和的语气,说着这可能露馅的话。

 

他只是呆呆的看着自己的马克杯,眼神空洞,似是在回忆些什么。

马克杯里的拿铁冒着温暖的雾气,企图在这生硬的环境中增加一丝甜意。

 

“所以……钟仁你也是觉得我太自私了,没有考虑过朴灿烈的感受吗?”

 

也?为什么要用也?

 

“是啊……我和他,已经一年多,比365天还要久了啊。”他喃喃道,“可是钟仁,我……我大概还是自私吧。”

“就像当年借着帮助的名义把他留在我的身边一样……”

“明明知道暻秀和他……却还是无法自拔的喜欢了他。”

“离开他这件事……我真的做不到,你们难道都不能体会到我的心情吗?”

“一想到合同到期的那天我就要离开他,从此以后他就只是写在离婚证上的一个名字,一旦如此,我跟他之间,恐怕连朋友都做不成。”

“我就要彻底的失去他了。”我似乎看到边伯贤的眼眶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,“你知道吗钟仁,只要一想到这里,心脏就像被刀割掉一块肉般的疼痛。”

“我什么都可以接受,他躲避我,不回家,我可以忍耐;他无视我,我可以习惯,他不爱我,我可以接受。”

“唯独离开他,彻底的与他两清,是我做不到的事情。”他颤抖着叹了一口气,“为什么你和暻秀的母亲,都不能理解我呢?”

“我……我只是爱他。”边伯贤的眸子水晶晶的,“你们连这样的权利都要剥夺吗?”

 

——我是多么的庆幸,我拿走了那张支票。

 

看着这样脆弱的边伯贤,我再也无法忍心——哪怕是真的找到了最委婉的方法——把朴灿烈残忍的举动告诉他了。

 

我又有什么错呢,谁让我爱你呢。

 

实在是无法忍受边伯贤继续沉浸在这样悲伤的情绪中,我故作轻松的在凝成冰的气氛上敲开一个洞。

“不说了不说了,你爱怎么办怎么办吧。”

“你公司楼下是不是开了一家咖啡店?我最近正在学着喝咖啡,请我喝咖啡吧。”

 

我发誓,如果我知道接下来要发生的一切,我一定不会这样做——

我真的痛恨自己——

 

咖啡店里,就在我离开座位从洗手间回来后,本应该挂在椅子靠背上的外套,被翻了个内朝外,皱皱巴巴的躺在那空无一人的桌子上时,我一下子慌了神。

 

我匆忙的掏了掏自己的里兜,出乎意料,也在意料之中的发现那张三千万的支票不翼而飞。

 

边伯贤这个傻子!

 

我疯了一样的冲出了咖啡店,一路冲着CNYL公司的方向飞奔而去。

 

我是多么的庆幸——

就在离CNYL公司只有一个路口的时候,看到了在前方失控的狂奔的边伯贤。

 

“边伯……!!!!!”

 

还未等我叫完边伯贤的名字,我就看到一辆黑色的保时捷,笔直的冲着斑马线上的边伯贤冲了过去。

 

早高峰时周遭嘈杂的声音仿佛都在那短短的几秒钟内消了音,我的心脏也仿佛在那一秒钟骤停。

 

我飞奔过去抱起躺在血泊中的边伯贤,他面色苍白,鲜红的血像泉涌般,立刻浸透了我的西装。

 

再望向他的手时,那里紧紧地攥着一张皱巴巴的支票。

 

 

 

 

好了高潮来了

不要打我【顶锅盖跑】

早点睡哦各位晚安


评论(13)

热度(30)